法輪功 in Taipei

S_7044018438439.jpg

Wao Wao  Wao ~~

今天射擊比賽完打算坐捷運回去

沒想到路途中....... 看到了如此盛大的場面!!!!!

我: 嗯???!!!  什麼活動????

慢慢接近一看........

 

法輪大法 !!!!

 

蝦毀????

其實我不太知道這個組織到底是在???

算是一個教派嗎???    還是宗教組織???

我知道的法輪功在對岸是被禁止的....

而台灣對於各個宗教算是還蠻開放所以法輪功的招牌處處可見....

不過今天這樣走過去一看.......

S_7044018582581.jpg

再近一點....換個角度 !!

S_7044018519042.jpg

我的媽呀!!!!

在台灣參加法輪功活動的人也不少餒!!!!

(好像有一半是對岸來的........)

整個場面好嚴肅..........

而在一旁的遊客很多都拿相機來自拍,我也不例外 XD  (但我拍的不是自己 哈~)

然後.....看著一群人在練呼吸、吐氣........

What ????? (黑人問號)

是在練功嗎???  沒有其他的儀式????

好吧.......我也不太了解就是了.......

 

(此地不宜久留~~~  

 

快閃!!!!!!!!!!!!!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輪功 中正紀念堂
    全站熱搜

    Sherlock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