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 Holmes Coffee shop

S_7044018644590.jpg

Omg~~~

Sherlock Holmes !!!

 

如果你有看過美劇,你就會知道我說的是哪一個福爾摩斯 XD

不知道的也沒關係!!  (放圖)

21402112417319_354.jpg

美劇: 新世紀福爾摩斯

主演是: Benedict Cumberbatch (飾演:福爾摩斯)

   and Martin John Christopher Freeman(飾演:華生)

兩位重量級演員一起尬戲 XDD    超讚的!!

(我把連戲劇和電影都看完了,個人覺得值得推薦 XD )

唉呀.....不小心離題了......

這家店是我系上的朋友帶我去的~~

它藏在吳興街的最深處!!!

有室外也有室內 (不好意思...這次沒拍照 )

裡面的裝潢非常的古早味,很棒的咖啡廳!!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

坐在室外抽菸的人,他們的煙味會飄進來......

除了這點我覺得其他都很棒....

(店裡面有貼心設施: 小檯燈    讓你可以在店裡有足夠的個人光線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好奇的朋友下次來吳興街可以去店裡坐坐 ~ ~  XD

 

arrow
arrow

    Sherlock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