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在等什麼??(謎底揭曉)

 

Image_1f1a06d.jpg

每當我經過這一段路時經常很多人都聚集在那

每次我跟朋友都不解.....他們到底在等什麼........????

今天我稍微偷看了一下 XD

Omg !!!!!!!!!!!

寶可夢!!!!!!!! Pokemon!!!!!!!!

Pokemon........不是不流行一陣子了嗎???

還有人在玩呀?! XD

我的媽呀  XD

這些玩家真是忠實粉絲餒~~

不過我還是真不曉得原來北醫也有據點

看他們每一個人一人一機,認真的滑呀滑....這畫面有點好笑 XD(讓我忍不住幫他們拍照)

最後再放一張他們認真的照片~

 

Image_80898b1.jpg

偷拍的XD 所以有點糢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kemon
    全站熱搜

    Sherlock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