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Halloween

2017_09_12_3.jpg

Happy Halloweeen :)

經濟學課..............

媛:等等陪我去拿禮物

我: ??

媛:帶你去個好玩的地方拿禮物!!

我:嗯~~~~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跟著她走到了國際處......)

2017_09_12_1.jpg

Wao~

國際事務處!!!

外國學生的秘密基地啊!!!!!!!

Nice~

真好~ 還有舉辦萬聖節活動

沒想到...........我這人外來人也來參了一咖

(其實很多人也以為我是外國人....因為講話的口音.....)

這裡的老師人都很熱情,不管你是哪裡人,只要來參加他們都很歡迎

然後,依老師的要求....在臉書打卡按讚後就準備去拿禮物囉~

老師打開了一扇門........ 我們走了進去...........

2017_09_12_5.jpg

全黑~~~  (老師們還在室內放了恐怖的音效)

整間只有桌上的南瓜燈照亮著.........

我們可以在這張長桌上選擇一隻喜歡的兔子~~

(兔子裡面有好康!!!! XD)

2017_09_12_2.jpg

將~將~

我的戰利品

軟糖、玩具........... (簡簡單單)

(最後我吃光了所有的軟糖,玩具...送給了圓媛 )

難得的北醫【瘋萬聖】活動~~~   :)   期待明年~

arrow
arrow

    Sherlock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