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神的預測還是一切都只是上天的保佑?!

02.jpg

先說一下在這之前所發生的事....

時間:10/12 下午13:00

跟著同系的同學準備去上課的路途中.....

同學A : 你們7、8節有沒有課?

我: 有啊!!

同學B: 有!!

我: 怎麼了??

同學A: 吼.......你們都有課喔.....好吧...沒事...

此時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說了一句:

我: 那我等一下陪妳去游泳啊!!

同學A、B 同時給了我黑人問號???? 

同學A: 可是你7、8節上完課已經很晚了耶....

同學B: 她說的應該是....下一節課她要翹課陪妳去游泳吧!!

(兩人同時看我....)

我微笑的看著她們

同學A: 喉~~~ 翹課喔!!

我:怎麼樣??答應嗎?

同學A看著同學B.......

同學A:我應該答應她的請求嗎??

同學B只回了一句...

B: 你(A)還有選擇的權利嗎??

我 :   XDDD 

就這樣上完了課我陪同學A先回宿舍

(同學B在離別前還說:吼~翹課喔~~ XD)

就這樣.........讓時間默默的過去了........

(那天不知道心情在好甚麼....反正一整個心情大好!! )

 

好啦!!!

今天去學校網頁正準備看明天的課程通知時,突然想到上禮拜四我翹課的事....

我突然擔心了一下...不知道老師有沒有點名ㄟ...

然後去了老師的部落格通知欄一看

02.jpg

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老師那天突然也請了病假,停課 一次!!

Wao~~~

真的是上天保佑啊!!!

(我之後也把這個訊息傳給了同學A、B,她們說簡直太扯!!!!)

A:妳變成正當翹課了,太幸運啦妳!!! XD

B:下次要不要翹課都問你了啦!!!!

 

這次是上天的幫忙..... (狗屎運?!)

下次還是要乖乖的去上課啦!!! 別在翹課了...........

(雖然這堂課不是必修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扯到爆 天理何在 神奇
    全站熱搜

    Sherlock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