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的壯比不過你的胖......

2017_09_12_1.jpg

來到北醫後不曉得為什麼吸引了很多的女生 XD

( 我雖然心裡熱血的像個男人,但至少我沒有男性賀爾蒙呀XDD)

好吧~~

總之......... 很多女孩喜歡黏TT 在我身邊 (尤其特別喜歡捶我的手臂肌肉....=3=)

稍微壯壯的女生你們也愛

Anyway

說到壯不如胖這件事.....

讓我有點小無奈....=3=

這事先從晚上的新生盃籃球訓練開始說起吧.....

因為W四 是我們的第一場籃球賽,所以今天晚上是最後的集訓!!!

前一個小時學姊和我們一起訓練,後30分鐘和牙體系的對抗(練習賽)

不得不說....牙體系的女生各個營養都很好....

原本大家都把希望放在我身上,但實際一打.....

我被撞飛的次數還蠻多的 XD (只被營養比我好的人給KO)

當然這之中我也壯飛了不少人~~~

但..............你知道嗎?!

遇上!!!

會變成彗星撞地球那樣!!!!

只能用四個字去形容.........那就是......

 

慘不忍睹!!!!!!!!!!

沒有任何事比這個更讓我感到無奈的.........

 

所以......總結.....

 

練的再壯有什麼用??!! 還是比不過那些營養比你好的人~~~

( 我先去牆角哭一哭  QwQ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Sherlock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