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邀請

先說為甚麼會這麼突然被加入去打籃球..........

W四 ( mean 星期四)

中午是我們醫管系和保健系的女排賽!!

(我也被加入女排,可是我自己事先提出當候補員,有需要我在出場XD)

但看完她們比賽......我覺得....需要我幫忙一把  

 

這不是重點XDD

因為是候補,所以我也沒跟她們做比賽前的練習

正當我在看她們練習時,被找去一起打籃球(同系的朋友)

我也沒拒絕她,就跟去啦~~

沒想到我只是陪她玩玩籃球就被邀請去打新生盃了

Bcoz 她覺得我打的不錯 : )

就這樣......進了新生盃籃球賽~~

下午5:00 一下課換了衣服就到球場報到(一起練習)

籃球......不是我的專長.....

想想當初每次體育課老師測驗籃球(投籃)

10顆只進2顆,甚至連一顆都沒有.......

所以我非常的排斥籃球這項運動(沒成就感.............=3=)

但是,今天和她們一起練球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自信

其實最開心的是學會了3步上籃 XDD

之前都沒有人教會我這個東東....(3步上籃)

以前3步上籃時,我看起來就像僵屍一樣,動作蠢蠢的(還走步!!!!!!!!)

今天終於學會了這個技巧,讓我在進攻時增加了不少信心

雖然不是100%投進,但感覺就是很棒(很大的突破!!)

學姊還說我打的不錯~ (速度快、重心又低)

哈哈.....說到重心低......

學姊說要另外個別教我上籃的技巧,是因為我除了速度快,個子也不高(很容易穿梭...)

當我聽到學姊說出那句:個子不高!!

我瞬間一臉無奈.....

寶寶也不願意啊啊啊啊啊啊啊~~~~~~~~~

學姊們都很友善啦XD  就是愛開玩笑.....笑笑就好

我..........絕不會放在心上

總之經過這次的訓練後找回了對籃球的喜愛

 

下禮拜!!!!!!!!     就要上場比賽囉!!!!  祝一切順利~

(學姊一直很想把醫學系的幹掉XDD  所以說輸其他系的沒關係!! 除了醫學系......要除掉她們XD)

希望她們的夢想成真   

(我們比賽前好好的祈禱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生盃 籃球
    全站熱搜

    Sherlock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