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朋友嘗試台灣美食!!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57.jpg

初次品嘗台灣美食的經驗.....

我: 媛~ 吃過米血糕沒?

媛:沒有ㄟ...那是啥?

我沒跟她多解釋就去買了一支......

我先咬了一口

我: 嗯~~~ 好吃!!!

我: 來一口??!! (把米血糕放在她嘴巴前,然後期待的眼神看著她)

我心想:  吃吧~吃吧~  等妳吃完再來告訴妳真相XD

她就真的吃了一小小口

媛: 嗯~ 花生味好重~~

我心想: 那不是重點啦!!!!!!!

我:怎麼樣??? 好吃嗎??

媛:嗯~不難吃!!

我:知道這是怎麼做的嗎?

媛:甚麼東西做的呀?

我:ㄏㄏ....  豬~血~ 做的!!!

媛: 啊~~~~~~~~~

我:  What happened?!!

我:不能吃嗎?!!!

媛:我從沒吃過血啊!!!!!

我: 喔...... 所以? 妳能吃嗎?(血製作的東西)

媛:我只是從小到大都沒吃過......

我:喔~~~那.....還要不要再來一口?

媛:不了.....

聽她一番解釋後才知道原來她以為是用黑米做成的米血糕 =3=

哈哈~~~

台灣美食超讚的!!

但....有一些食物外國人就是不能接受.....

各位.....

下次如果有帶外國的朋友去吃美食前還是要事前詢問,有沒有不能吃的東西啦~

(我吃完那支米血糕就吃飽了.....)

 

 

 

 

 

 

arrow
arrow

    Sherlock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