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後的放鬆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4.jpg

she is from China :)    ( My classmates also is roommates)

為了介紹台灣,帶她去看看台灣各個地方的美景(順便介紹台灣的歷史XDD)

9/22     21:35 P.M.

媛:去哪玩?

我: 你想去哪?

媛:北部....近一點的地方!!

我: 喔~ 好.....

5分鐘後........

我: 明天去淡水!!!

媛:蛋捲???!!! 它是一個地名嗎?!

我還沒意識到她沒跟我在同一個頻道上..... (解釋了很久...XD)

媛:它是可以捲幾來的那個? 路上有時候會賣的?!! 蛋捲?!!

我:?????????!!!!!!!!!!!!!!   What ??????!!!!!

雞同鴨講了3分鐘........    (87分不能在高了XD)

好啦....反正最後達成協議去了淡水~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1.jpg

在捷運上不禁拿以手機開始亂自拍XDD (on the MRT)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5.jpg

我們從台北101世貿站坐到淡水.....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6.jpg

一到老街第一站就去買吃的.....XD

媛:烤鳥蛋?!!!  那是啥??

我:就是烤.....鳥蛋啊......只是蛋比較小....(不知道怎麼解釋啦XDD)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8.jpg

炸榴槤 !!!!

我: Wow ~ ~ cool !!  但....不想吃 XD (那個榴槤味 Omg~~~)

買的人還挺多的 =3=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9.jpg

真材實料的水果冰!!

冰棒裡還看的到水果呦~~

價錢.....不便宜!! (我也沒買....就路過而已XD)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13.jpg

接下來....說明一下我們手裡那兩杯芭樂汁的由來......

媛:我要找拉機桶(垃圾桶中國的說法)

我:(左看右看....沒有看見垃圾桶...) 要不然你給我吧.....

媛:不不不!!! (堅持要找到拉機桶丟~ XD)

這時,前方有一家賣水果的攤販... (老闆娘很熱情的向我招手)

我:媛~ 我們去買一杯果汁,垃圾就順便給他們丟!!

媛: 這樣...好嗎.....?

我:台灣人很好der ~~~ 他們會幫你丟垃圾XDD

我就上前去跟老闆娘聊了幾句,然後說要買杯果汁,她介紹了很多...最終我買了芭樂汁

然後我默默的就指著媛手上的垃圾(剛剛烤鳥蛋吃完的竹籤)

老闆娘似乎懂我的意思,就親切的對她說:【垃圾我幫你丟吧!!!】

ㄏㄏㄏ......( 我轉頭過去對她使了眼色 笑了笑...) 她也就很不好意思的給了老闆娘她的拉機XD

我:哈哈,不錯吧?XD 幫妳搞定了妳的拉機問題 XDDD

在逛隔壁家店面時,問我芭樂汁好不好喝....

我:就.....芭樂汁啊.....XDD

( oh...come on ....拜託...別問我跟食物相關的問題啊啊啊...我很不會形容口感啦....)

每次我媽問我食物怎麼樣?  我只會說:【嗯.....好吃...又彈牙XDDDDD】

我不是美食專家啦!!!!!!!!!!!!!! 別問我這種問題.......

說這說著又離題了.....

經過我對芭樂汁的評語之後,她也去買了一杯來喝....XD

這就是芭樂汁故事...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14.jpg

日本藥妝店在淡水??!!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16.jpg

我: 嘿! 媛 ~ 妳知道去日本最重要的行程是什麼嗎?

媛:不知道....=3=

我: 逛藥妝店啊啊啊啊啊~~ 

我:去日本就是要逛藥妝店,來台灣就是要........(想了30秒...) 吃美食 ...哈哈

被我說服後我們去逛了藥妝店XD (在台灣逛藥妝店??!!XD有沒有搞錯?!)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28.jpg

最佳攝影師:陳圓媛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30.jpg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32.jpg

怎麼沒看鏡頭?!!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40.jpg

    與馬偕有約....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41.jpg

這個馬偕也畫的太Q了! XD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42.jpg

壁畫!!好驚人...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43.jpg

淡水地區的小模型~~

媛:我們現在在哪裡?(她看著模型問我...)

我:在.......淡水啊!!  (我壞壞的笑著看她)

結果換來了她的白眼...XD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44.jpg

不得不說,我們這次來淡水逛最多的就是【禮品店】

看到一些有趣小物~~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45.jpg

BJ4......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50.jpg

這東東聽說可以保養指甲...

但不怎麼吸引我... (略過略過~~)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51.jpg

喔喔喔!!!

這東西我要好好說明一下!!

這是我看過最酷的玩具~~

不知道是什麼原理讓這玩意兒會有不同的行為模式

例如:(飄浮起來!! 蠕動....XD 等...詭異行為...)

我們也就看看而已...沒有想把這邪門的東西買回家!!

挺酷就是了~~~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52.jpg

在另一家禮品店中看到的有趣卡片...XD

(畫面挺...溫馨XD 好有愛XDDD)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53.jpg

媛:手工粉圓!!

我:嗯啊...

媛:我想要

我:嗯~那就去買吧!!

難得看到她對某種事物感到興奮 (手工粉圓...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54.jpg

買了一杯一起喝~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55.jpg

坐在港口邊享受美食~~ 

(順便躲太陽XD)天氣熱的不像話...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60.jpg

這家店似乎在淡水很有名...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61.jpg

吃飯時間到了!!

我們在淡水老街逛了一陣子,媛的肚子開始餓

So...找吃的吧!!!

我:嘿!!溫州餛飩耶~

媛:怎麼溫州餛飩?!!! =3=

媛:溫州哪來的餛飩了!!!那是假的!!!!

我:ㄜ....(尷尬了...

我:好吧...那要吃假的溫州餛飩嗎?!XD

媛:妳要吃嗎??!!

我:ㄜ...不了不了!! 我們找找其他的~~ 

在這裡要告訴大家~~ 淡水這家溫州餛飩是.....假的!!!

(喔~我的業障重啊...我到底看到了什麼?溫州餛飩??!!XD)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62.jpg

媛:在淡水到底哪一家是真的啊?每一家的招牌上都寫著【第一家】??

我:假的!假的!妳在這裡看到的一切都是假的!!!XDDD

中餐最後在一間招牌沒寫【第一家】的佐野拉麵解決了~~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63.jpg

逛完淡水時間還早...

媛:還要去哪嗎??

我:想去哪嗎???

媛:......

我:那我想想...(看了看捷運的路線圖...)

圓山?! 早上好像有跟她提到花博的事,不知道現在那裏還展了什麼...

去看看好了~~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65.jpg

除了沒有花以外....就是擺了一些攤販,像是園遊會...?(還有旋轉木馬!!cool~)

隨便啦...反正逛逛吧..消磨時間唄~ =3=

在逛的過程也順便跟她介紹一下這裡以前有多風光XD 

重點重點!!!這裡外國人還蠻多的XDD (也有很多異國料理!!)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66.jpg

這是...【有人在叫我嗎?】的視角XDDDDD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67.jpg

很愛自拍...不得不承認XD (園區很乾淨!!)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68.jpg

Wow~ 世大運的禮品專賣店!!!(跟這個牌子拍照不知道意義在哪裡?!XD)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69.jpg

累了嗎? 這女人隨地就坐~~XD 當自己家!!!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70.jpg

Wao~~ Batman!!! Who like him/it ??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72.jpg

姊姊....聽說比耶~ 不能反手呢... XD

(還好這裡是台灣~~~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78.jpg

自拍無極限啦XDD (休息中...)

淡水~ 圓山 一日遊_83.jpg

我來說說我們最後的行程~

行程:等飛機......

What??? 

我:等一下...我要拍飛機 XD

媛:好喔~~ 

等飛機的同時她開啟了閒聊模式...

我:唉!!!不要干擾我啦!!XD 等一下害我分心沒拍到...

才說完...一台飛機就飛過了......

我:.....WT*!!! 

媛:哈哈~在等等嘛!!很快的!!可能5分鐘或10分鐘就有一班 

我:那...我倆要像個傻子站這等5分鐘...?

媛:哈哈~沒關係啊!! 我好想打飛機喔!!

我: What??!!!! 

我:妳....剛剛說啥?! 打甚麼?!!!

媛:啊~~我剛剛說了甚麼了!!

媛:沒事沒事~~

清純點各位!!! 沒事~~~XDDD (想歪的自己去面壁!!)

過了5分鐘終於拍到我要的飛機了~

開心收工,打卡~回家!!!

耶~~~~ 充實的一天~~ 也鬧了不少笑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國人 淡水 假日
    全站熱搜

    Sherlock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