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爸的芋圓

2017_09_12_2.jpg

為了這一碗,特地坐車來到了【頂溪】

(頂溪: 坐往南勢角站)

 

今天我的好朋友中因為想吃這一碗,所以一放學搭了捷運來到了樂華夜市!!

在這之前我們正討論晚餐吃什麼......

我:你要把它當晚餐吃嗎???

朋友(吳): 它是甜點!!!

我:   ok......so......? 晚餐呢??

吳: 你要先吃鹹的還是甜的? (mean :先吃主食還是甜點)

我: 稍等喔!!!  我先問問我的肚子,看它先想吃鹹的還是吃甜的

( 想了1分鐘.....我還是沒回答她)

吳: 那你要不要問問我的拳頭?!!!  XD

哈~~~~~~~~~~~~~~~  (這句話真經典!! 我服了~~)

於是我非常快速的回答她   (  我可不想被她揍啊   XDD)

我:鹹的!!!!!

就這樣開始尋找我們的晚餐....

 

在夜市逛了很久,最後終於決定要吃八方雲集 =3=

(WTH......... )

2017_09_12_1.jpg

這位大姊有選擇困難症!!!!

她看了菜單3分鐘........

(哈哈....為甚麼處女座的都有這種毛病呢??選擇困難症?!)

 

反正呢......吃飽了主餐,當然就接著去吃她期待已久的芋圓冰啦~

2017_09_12_3.jpg

很慶幸的.....我們來的時候還剩兩個座位

(感謝老天  XDDD )

這家冰店的特色就是......芋頭??? XD

And..............

2017_09_12_4.jpg

蔗片冰!!!!!!!!

(老實說...蔗片冰吃起來有點桂圓的味道 =3=)

不過口感挺特殊的,還不錯吃~~

整碗冰最主要的就是芋頭!!!

(一堆用芋頭做出來的食物 XD)

滿滿一碗.......... 讓你一次吃得夠!!

(吃到爽啦!!!!!! )

 

這一次只吃了他們本店的招牌冰,下一次希望吃吃看其他口味的芋頭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爸的芋園 樂華夜市
    全站熱搜

    Sherlock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