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我這種蠢隊友真是苦了妳

S_6844271443605.jpg

我:禮拜五英文會話要辯論喔!!

同學(組長): 對吼!! 你功課做了嗎??

我: ??????????

我:什麼功課?? ⊙_⊙

 

同學(組長):他不是給了一張紙,要寫三個 reasons !!

我: ????????!!!!!!!!!!

我:怎麼紙??不在我這吧?

組長:每人一份 ......

我: 長怎麼樣的紙? (這個人還在狀況外!!!)

組長: 後面是翻譯,中文句子翻英文,你們都忘了喔?

我: 喔喔!! 是喔!  我需要找找.......... 不知道被我收去哪了.....

組長:

(不到1分鐘.....)

我: 啊~~ 我找到了~

我:給你看看我寫了甚麼!!

組長: 好喔 好喔!!

等待訊息傳送中.......

Image_1556a74.jpg

我: 搭浪~~~~~

組長: .......................................

我:它被我埋在書包的最底層,今天出頭天一次!!

(白白淨淨的)

組長: 哈哈.... 沒關係!! 我也還沒完成!!!

我: 安餒喔~~~

組長: 嘿丟!!

怎麼說我們好呢....... 兩個也都有點兩光耶.....

我們這組還行不行啊??

(不知道其他人到底有沒有做......有點擔心....我們倆都這樣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會話 辯論 作業
    全站熱搜

    Sherlock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