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仙草凍

2017_09_12_1.jpg

來來來~~~

今天由我這位對食物不怎麼講究的人來為您介紹北醫附近的美味飲食

遇見你(牛奶仙草凍)是個意外~~

要不是陪同學去吃晚餐也不會知道你的存在 =V=

(同學為了去看帥哥順便捧場他的餐廳,就這樣帶我們走了很遠的路XD)

吳興街.........

直直走

當你直直走,你會看到什麼????

 

 

廢話!!    當然是紅綠燈..........   哈哈哈~

(有沒有被我騙到的感覺啊??!!  蠢蠢的~~~  XD)

好啦......反正就是過了一個紅綠燈後大概在走10分鐘就會看到餐廳了...

可惜的是.......餐廳今天沒開!!!!

同學好失望~~~

不哭不哭~~~

我們去吃隔壁的乾麵店XD

回程時就在快要看見北醫附設醫院前,我的餘光瞄到了令我好奇的攤販~

【牛奶仙草凍】

二話不說走上前門拜訪

老闆娘:要喝什麼?

我:牛奶~~仙草凍~~~

老闆娘:牛奶要林鳳營的還是好市多的?

我: ...............

我心裡想: 不就牛奶嘛......為怎麼還有分呢..........

我:有甚麼不一樣???   :s

老闆娘:一個比較濃,一個一般般!!

我: 偶(我)要濃的!!

2017_09_12_2.jpg

現場試喝!!!!

嗯..............

就...........................牛奶仙草凍.......

牛奶很林鳳營!!! XD

仙草凍.....很天然.....??(我不是美食專家啦!!!)

下次有機會再來喝好市多口味的....牛奶仙草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北醫
    全站熱搜

    Sherlock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