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9/14....

YA 逼~~~~

今天終於不用再6:30起床了  

好啦....

廢話這麼... 

今天早上第一堂的課:會計學 

What??!!!

一大早就要上動頭腦的課....(總有一天我會腦死XD)

2017_09_12_4.jpg

老師的頭髮....很有型XD (沒有取笑的意思!! 真的有型~)

他也挺風趣的XD (Maybe...第一堂課的關係吧!)

因為教室有一排的燈一職閃爍,他忍不住現場到總務處的線上報修單填寫資料 XD

哪招啊???!!!!

他的報修事由:電燈閃爍有害眼睛!!  XDDDDD

以後他也這麼可愛就好.....

下午第一堂,又是必修課....

老師人也不錯 

還跟我們玩了線上點名系統XD

2017_09_12_3.jpg

羞羞XD 你的腿也太白XD

下課前老師還告訴了我們一個壞消息...

老師:下禮拜的這堂課停課一次!! (老師去研習)

全班:.......

老師:ㄟ?大家怎麼都沒什麼反應....這難道不是壞消息嗎?XD

全班:.......

XDDDDD

我們是無言中....... 

好吧...這或許是個壞消息XD 

隨後的一堂課

藝術名畫欣賞

聽起來無聊吧??

哈哈...其實挺好玩的啦..老師人有很Nice 算是一門涼的課~

2017_09_12_2.jpg

老實說當她進來,我有被她的身材嚇到 XD (我以為是瘦瘦的XDD)

學期當中有一次希望我們去一間美術館或博物館參觀(唯一限制:NO故宮!!)

其他就都不錯~~ (老師說沒有錢吃飯也可以來找她喔!XD)

  

下午學姊請我去吃飯~~ 

2017_09_12_1.jpg

日式咖哩豬排

跟她深入聊聊後才發現,原來我們這麼像...(個性、人生經歷、想法~~~等)

超有話聊~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瘋XDDDDD)

當我們聊到星座,她說她是天蠍座的!!!!

Omg~~ 天蠍座... 

我最近跟天蠍有緣喔....

一堆蠍子纏繞著我的生活 XD

剛好最近也在研究天蠍,我就趁此機會更深入了解他們到底在神秘什麼XD

天蠍....男女大不同啊...

男的天蠍...看人吧..有好有壞...

個人覺得女蠍比較好相處 

bla~ bla~ bla~

離題了...

反正就是學姊請客  真不好意思...(下次一定要回請XD) 

希望在北醫能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然後....一起瘋~~~~~ XDDD

誰喜歡冒險,那就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醫學大學 北醫
    全站熱搜

    Sherlock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