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開學日...

7:49 A.M

我: (508房)??????? 诶?房員勒???? (至從上次發燒改睡地板後就再也沒搬回床上去睡了XD )

看了一下我們房四個人的課表

原來有兩個去上課了(第一堂課...早上8:10)

我呢~~還有2個小時的時間可以準備 (我的課從10:10開始)

此刻你會真心覺得選課真的很重要!!!!!!! (個人建議禮拜一不要選到要早上8點上課的課程XD)

好吧...廢話別這麼多...聊聊今天發生的事吧!

今天在找教室的半路上,被一位高大的黑人朋友給攔截下來 ( 原來是找我尋求幫助XD)

幸好我英文還可以...  最後帶著他去目的地   (離別時還送他一個友善的微笑 :)  表示台灣人的友好)

剛剛說了我在找教室....

這間教室不知道是什麼回事,大家都找不到?? (美學教室??那是什麼鬼東東啦!!)

在這之前因為怕找不到教室,我已經在上課前1個小時就在找它了!

因為地圖上沒有...所以難找...

在我快放棄時,某人很好心的帶我去了一間教室還說就是這!!

好吧....我也就聽你這一次...

沒想到......................

當老師近來發下講義卷,仔細的看了一下標題

上面寫著:  英文會話!!!!

我: WTF !!!!!????

怎麼英文會話啦 >3<     人家要上的是: 藝術與身體知覺!!!!! XD

天啊......... 我只好趕緊走出了教室(還記的把考卷還老師 XD)

結果........花了這麼多心力、人力......最終還是找不到那個叫【美學教室】的地方....

放棄了.....我決定放棄了............

就這樣我人生第一次的翹課經驗 ~~~  >3< (不是不想上課,是找不到教室)

下午社團博覽會~~~

S_6681919491996.jpg

看了這麼多.....但實際是參加了又有幾個????

逛博覽會的途中....

(LINE顯示室友小梁傳了訊息): 有人在宿舍嗎?

(她還開了群組通話,結果沒人接...)

室友1 : 沒有喔...我們都出來了!

小梁:靠..我沒鑰匙...

室友1:

小梁:天啊...馨儀跟圓在學校嗎?

我終於出現了XD (剛好到訊息.....)

我: 有~~~~ 在逛陪圓逛社團

小梁:那可以借我鑰匙嗎 ?

我: ......... 好喔~  那你現在在哪?

小梁:我在508房門口啊! 哈哈哈~~

我: ok,我馬上回去!! 

小梁:  幹  .......我對不起你們

我:哈哈~ 白癡 !!    等等喔~ 馬上到 ^-^

就這樣......我的社團博覽會就這麼結束了(當然....圓 自己還在逛)

想一想.....沒關西啦~~  社團其實對我來說沒這麼重要!!

( 晚上她為了補償我去幫我買了一碗【皮蛋瘦肉粥 ]給我,哈哈~)

朋友就是要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arrow
arrow

    Sherlock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