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大】+ 20$

 

S_7163424405478.jpg

 

上完第3~4節的課後和不同科系的朋友去吃了中餐....

 

我: 吃?????

 

朋友A: 伍柒玖 !!!

 

我: ??!!!   5....7.... 9..... ?? 5..7 不是...35??   =3=

 

朋友A: 是一家店啦!! XD 好吃的~  但有點小貴!!

 

我: ok!!

 

跟著她走才發現原來這家店我吃過一次 上次吃了牛肉湯麵(好吃)

 

這次...............也還是吃牛肉湯麵......

 

不過這次仔細看了菜單上面寫著兩個選項....

 

小?   大?

 

我: 這兩個是有怎麼差別呢?

 

(菜單上只寫了一個價錢   80$ )

 

朋友A: 好像沒怎麼差耶..... 大小碗應該是一樣價錢吧?!

 

我二話不說畫了一條線在【大】的選項上

 

朋友B: ㄟ?

 

我: 嗯?

 

朋友B: 這邊邊有寫...... 加大要加20$

我: .............. 姊姊......妳怎麼不早說.....

 

朋友B: 哈~ 我現在說了!!! (攤手)

 

我:算了........ 吃大碗的也行   (巴豆妖中.....)

 

哀哀哀...........

 

各位捧油~~ 下次看菜單記得眼睛要睜大餒!!! XDD

 

(順帶一提!! 牛肉湯麵的湯超棒!!)

 

 

 

arrow
arrow

    Sherlock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