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鳥團????

 

 

 

2017_09_12_1.jpg

跟朋友Say goodbye 後獨自走回北醫的路上等紅綠時,我抬頭一看發現了這個景象!!

WTH ?????

是在拍什麼呢???

我抬頭看了看天空.....

沒鳥啊............

我心想: 阿伯(台語)你們是在等拍什麼呢?

我順著他們相機的方向看過去...........

台北101  ????

Hmmmm?

101今天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在我這麼想時.......綠燈亮了........)

 

好有趣的畫面  XD

難得看到一群人站在天橋上等拍101 , 今天是什麼特的日子嗎?

 

arrow
arrow

    Sherlock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