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二的生物週

經過上次的經驗(瑜珈課的老師習慣性的不準時) 所以今天我也沒有提早到 ,反而時間抓的剛剛好 XD

2017_09_12_4.jpg

瑜珈課中只有6位男同學XDDD

一早就來個瑜珈提神.....

第一堂教你如何呼吸~~~~

(呼吸在瑜珈中占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調整好呼吸很重要!!)

其實很多人都不太會呼吸XD (呼吸的方式不對!!)

想知道如何正確的呼吸嗎?  那就下一堂選瑜珈課吧!!!! XDDDDD

我就不在這裡多說,以免搶了老師的台詞 Hhhhhhh~~

下午上了第一堂的【走進生物的祕密花園】

2017_09_12_3.jpg

上課沒多久,老師就一直鼓勵我們退選.......( 這是怎樣啦?!!XDDD)

他跟我們談了他上課的幾個條件

1.上課沒有方向!!! (要自己上課前去My2tmu 看當天的課程內容,先預習一下)

2.心得作業70% (不定時的出作業)不是每一次上課都會出作業要我們寫,然後老師特別強調!! 心得作業只要寫半頁就好!!!! XDD

3.這門課會當人!! (要有心理準備)

4.這堂課老師給的分數不會太高(但會看情況加減分~~)

當他講完後又再一次說:你覺得不行...那就退吧~~~ 非常歡迎退選喔XD

至於本課涼不涼?? 就看你個人囉~  (風評有好有壞!!)

上完了生物花園,緊接著晚上又去上【生態社區營造】

2017_09_12_2.jpg

XDDD

第二堂課老師開始進行分組

之後就......不輕鬆囉XDDD

怎麼說呢??

我們這一學期老師會要帶我們去暖暖(靠近基隆) 去做社區的調查

而在去暖暖之前我們每一組在四週的時間都要有四次去大安校區做模型的製作(暖暖社區的地形模型)

經過大家的討論,最後選出了每一個人都有空的時間一起去做

什麼時間呢??

 ㄏㄏㄏ...... 這一定讓你意想不到的

就是....... 晚上的8:00-10:00  (每一組的時間不一樣!!但大家幾乎都是晚上才有空....)

2017_09_12_1.jpg

有得玩囉...... 真正的大學生活就是要這麼刺激嗎?!!!XDDD

如果你也有心理準備了...那下學期就來修這門課吧!!!!

( 每一學期實地考察的地點不一樣,這次老師剛好排在暖暖,如過是去暖暖上課就是會去一整天,老師都會排在週末去!!)

喔喔喔!! 對了~~ 雖然實地考察會有些累,但只要去一次暖暖上課可以抵下次的三堂課喔~

也就是說....如果你沒到跟到暖暖上課的那一次,就代表你會有三堂課(曠課/缺席)!!!

有好有壞啦......

 

 

 

 

 

 

 

 

arrow
arrow

    Sherlock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