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魯飯???

20171110_121648.jpg

愉快的週五~~

我的室友傳了訊息給我...........

媛:中午 一起去吃飯?

我:好啊 ~~ 

(當她傳訊息給我時,我正在看今年才剛上映的[ 金牌特務2 ])

 

我們出了宿舍,我帶著她到處晃晃

突然想到上次陪朋友去買中餐那家店

 

雞魯飯~~~

 

上次只是站在一旁陪著她買而已,所以我也沒吃過(._.)

今天難得有機會當然要來吃吃看囉~

嗯~~

我看著菜單發呆.......

(我有嚴重的選擇困難症 XD )

最後選擇了本店招牌[ 雞魯飯便當 ]

小菜可任選四樣~~

其實.......今天早餐吃的有點晚.....

所以胃口沒有很好~~ (剩了好多T︵T)

雞魯飯~~ 老實說不難吃啦!

一切都只怪我早餐吃太晚,要不然我是能吃光光的...

 

總結......

愛吃滷肉飯和火雞肉飯的朋友們,也可以嘗試看看雞魯飯喔~ ^_^

(不一樣的口感 XD )

 

​​​​

 

​​​​

 

 

​​​​

 

arrow
arrow

    Sherlock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