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泡芙在台北

 

S_7163424561702.jpg

 

今晚才剛從台中回來Taipei 就被朋友約出來吃好料~~

 

行李一放下就出門了..... (約6:00.....回到住所已經5:35...)

 

這家店聽說很有名...但....我卻第一次聽到  XD

 

平常不怎麼吃甜點的....所以...當然囉~~ 

這些相關的訊息我一無所知

 

(有看我之前的文章就知道我對吃的不太怎麼講

究 XD 只要不太難吃我都可以接受)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甜食..........

 

但朋友好心的推薦那就吃吃看吧!!! (久久吃一次ok的 )

 

oh!!!!! By the way !!!!!!!!  我是在還沒吃晚餐的情況下去吃了這東東

 

這家店是在台北101 附近 (Near the H&M )

 

果然不出所料.....排隊的人還不少呢!!!!

 

慶幸的是沒有等很久,我們很快就買到了 (更開心的是....朋友請客 XD )

 

來來來~~ 看一下  看一下 ~ 精緻的泡芙 ~

 

S_7163424479662.jpg

 

哈~  很精緻吧!!!  (朋友不知道在急怎麼,幫我拆包裝拆得亂七八糟...=3=)

 

別看它外觀醜醜,其實很好吃呢!! (裡面的奶油還會爆漿 XD )

 

但唯一我不太習慣的是....好甜呀...

 

Maybe  一些人喜歡 ,但我是我就是不太怎麼習

 

慣吃這麼甜的食物!!

 

不過整體來說是不錯的!!   喜歡吃甜點的朋友可以去買來吃吃看~

 

一條也不便宜喔!!   (一條要價88$)  好吃的食物都不怎麼便宜呢 =3=

 

還好這次朋友請客,我吃得很開心 XDD  哈哈~~ 賺到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KUZAKU 泡芙
    全站熱搜

    Sherlock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